炒冬粉、 芹香煎蛋、 鮮魚雞湯來囉!!!
炒冬粉配鮮魚雞湯
芹菜葉加香菜煎蛋
炒冬粉
鮮魚雞湯
PS:以前的人,大概不知道有些食物最營養的部份在哪裏,常常習慣丟棄口感比較不好的部分,殊不知道這樣做,真的好可惜ㄟ!比方說,像菠菜紅色的根部、蘿蔔根部與表皮、及地瓜的表皮、芹菜葉、米糠、豆渣等等。而這些最營養的部分通常都丟給豬吃,難怪豬長得頭好壯壯啦!這麼多年來,我也是一直照媽媽的方式在揀菜,所以,也總認為芹菜葉不能吃,直到昨天才嘗試與香菜跺碎一起煎蛋。嗯!趁熱吃,感覺還不錯吃喔!你也可以試看看。還有,用雞肉先去熬湯,再用它來煮魚,味道會更鮮甜好吃,真是人間美味阿!好吃得不得了!而且,它對於滋養身體的效果,也非常棒喔!ㄏㄏ..........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上菜了!!!
蒜爆豬柳雙菇
無水悶蝦
鱸魚鮮菇雞湯 二菜一湯
家中有嬰幼兒的人,真的需要格外的小心!因為稍不留意,你家的好奇寶寶就會出狀況了。廚房是家裏很危險的地方,做菜時,千萬別讓小朋友進出廚房嘻戲。家有幼兒也避免使用餐巾,以免讓坐在學步車的幼兒,會因為拉扯餐巾而燒燙傷!還有,一至五歲的兒童模仿能力最強,大人最好不要在孩童面前做些危險性高的事。比方瓦斯爐開火、點打火機、拔插頭、倒熱水等等,多一分小心,就能預防意外的發生喔!另外,幫孩子洗澡時,請千萬記得先放冷水後再放熱水, 這樣比較安全。
萬一不小心燒燙傷,記得馬上用鹽冰水浸泡至完全降溫為止再送醫,別因為急著送醫,而隨便沖一下冷水就算數,這樣通常趕到了醫院,燙傷的程度也已經很嚴重了!只要受傷部位能控制到不長水泡,通常自行敷上燙傷專用藥膏,讓它保持乾燥,很快就會好了。如果已經水泡破掉變成有傷口時,記得以後別碰水,會比較好。受傷期間,燒燙傷的病人, 很需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所以,你可以用雞肉熬粥,或是雞腿熬湯煮魚粥,也不錯喔!還有,也要攝取足夠的維他命C,它能讓傷口好得快,比較不會留下疤痕,也能預防傷口引起細菌感染喔!我今晚煮了二菜一湯,最想推薦的是,鱸魚鮮菇雞湯。它很滋養身體, 妳也煮來吃吃啦!ㄏㄏ.........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哭又笑........你覺得我像瘋子嗎???
年輕的時候,生氣就是生氣,高興就是高興,我會分得很清楚!可是,活到現在這把年紀,好像有很多事,都是五分鐘前有點生氣,幾分鐘之後又覺得好好笑了!常常覺得我是不是真的瘋了阿?比方說,有天早上,我突然想到要跟公換零錢,就去拿他賣彩券在用的包包,順便在客廳對著正在上廁所的他,大聲喊說:『我要跟你換零錢喔!』結果,他用迅雷還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子衝了出來,那種感覺就像是怕我會偷他包包裏的錢一樣!當下我實在很火大,覺得心裏很受傷!就氣著對他說:『我哪時有偷過你的錢阿!幹嘛急得衝出來緊盯我換錢?!』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擦屁股,還有.........有沒有洗手?居然就這樣衝出來!看他褲子沒穿好,本來很生氣的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笨公就是笨公,我要是真的要偷你包包的錢,利用你晚上熟睡的時候下手最好,幹嘛現在還大聲的跟你說要換錢?!有時候,看他在金錢方面這麼防著我,我會有人格受辱的感覺,當下會氣到想哭!可是,每當看他被我兇過之後,一副很無辜的眼神,就像是隻笨狗一樣,又覺得很好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長得太醜了?所以,一直缺乏安全感,害怕有一天,我會變心捲款跟男人跑了!我說笨公阿!我們家也沒多少錢夠我跑路用,我也不是18歲的美少女,都已經是歐巴桑一個了,你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年輕貌美的時候,我都沒跟人跑了,現在,能怎麼跑阿?!真是的!下次你再用這種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態度對我,我...........我就把你脫光丟到外面去曬日光浴好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警察是該抓人?還是抓狗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喜歡帶些東西去餵養流浪狗。經濟景氣不好,
路上的野狗越來越多,很可能會危害路人及騎士的行車安全。想說餵飽牠
們的話,狗兒們應該比較不會因為饑餓過度而傷人!只要我去買雞肉
的時候,會交代老闆幫我把雞頭及雞脖子的部分另外裝袋,因為我想留給
狗兒吃。老闆 一聽到我要餵狗,也會多給我一包別人不要的雞碎物,像是
雞頭、雞皮等等。我通常都會把它加點鹽巴燙熟之後,隔天再拿去餵流浪
狗。看著狗狗吃得津津有味,猛搖尾巴以示感恩,我也會好開心的笑了,
心情真的會平靜很多喔!當我沒空時,我就會要我老公去賣彩券時順便餵
狗。下午他打電話回來跟我說:『ㄟ,以後我們不能養流浪狗了!有人
說,我越養牠們狗兒來得越多, 晚上狗兒會群居亂吼,害他們都無法入
睡!如果我堅持要再拿東西去給牠們吃,他就要報警察抓我了...........』我
說:『什麼!有這麼嚴重阿!那..........你不要再餵狗了,你把東西拿回
來,我拿去別的地方餵狗好了。』真是的!自己不餵狗,還不准別人去餵
狗!那麼多的流浪狗都嘛是被無情的主人拋棄的,有許多還是名犬勒!環
保局不來抓狗,狗又越來越多,不給牠們吃的東西,又覺得也怪可憐的!
唉!他們以為不給狗吃的東西,狗狗們晚上就不會叫了嗎?我看那些野狗
鐵定會餓到抓狂,哭叫得更厲害呢!唉!既然有人在抗議我們去餵流浪
狗,也只好暫時放棄!可憐的狗兒們,你們可要自求多福了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