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成都10月25日電 (記者 李平)10月20日,本網報道東森房屋了成都市大邑縣工商局出江工商所要求商家交錢保平安的情況,引起了社會廣泛關註,同時也引起成都市紀委、成都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視。今天(25日)晚上,記者從大邑縣工商局獲悉,當事工商所長已經被免職調離。
  成都市大邑縣工商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陸海英向記者透露,出江工商所收錢“保平安”事件經人民網報道後,成都市工商局立即責成大邑縣工商關鍵字局嚴肅問責,經過調查,確定媒體報道屬實。
  陸海英稱,大邑預防癌症縣工商局已免去出江工商所長歐陽小兵的職務,並給予歐陽小兵行政警告處分、調離出江工商所;對出江工商所副所長楊兵給予了行政警告處分,對出江工商所工作人員付某給予戒勉談話處分。
  同時,大邑縣工商局召開緊急會議,局黨組要求全縣工商執法人員吸取教訓,舉一反三,深入開展作風紀律教景觀設計育、工商執法人員依法行政教育,進一步要求規範執法行為。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