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連州10月31日電 (唐貴江 徐偉躍 焦德強)記者31日從主辦方獲悉,由國際攝影年展組委會辦公室、連州文體旅游局主辦的“連州:滿城儘是土豪金”網絡攝影徵集活動正在舉行,主辦方將提供6台金色iphone5s以及39份連州度假旅游套票作為獎品。
  秋季的連州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調色盤,湛藍的天、碧綠的水,而金色是深秋連州最濃妝艷抹的一筆:千年的銀杏樹點綴在一望無際的金色稻田間,百年的甜錐林染黃了層層疊疊的群山。
  直到近日蘋果公司,宣佈了iphone5s的問世,一個新的網絡詞---土豪金的誕生,網友們才發現,這個網絡詞用在秋季的連州顯得貼切而又親切。連州的氣質是鄉土的,這裡保留了原始粗獷的民風民俗、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瑤族風情,也保留了多元素的古村落群;連州的底蘊是豪氣的,這裡是楚粵千年古城,戰時廣東省會,粵湘桂交界區域中心城市,兩千年來,中原文化、荊楚文化、嶺南文化在這裡交匯融合。
  記者獲悉,隨著11月23日連州國際攝影年展即將啟幕,該次網絡攝影徵集活動正火熱進行中,活動設置了最佳攝影作品、最具人氣作品、最多網絡轉發作品三個獎項,承辦單位連州愛地旅游集團還購買了6台金色iphone5s以及39份連州度假旅游套票作為獎品。
  主辦方表示,連州山水春夏秋冬別有風情,秋天的連州盛裝華彩,秋色漫山、金色滿江,一路金黃。該網絡攝影徵集活動的參與者,只需按下拇指,記錄下連州的土、豪、金,併在微博、微信上與朋友共同分享,就有機會贏得土豪金色的蘋果數碼產品。(完)  (原標題:粵北連州舉行“滿城儘是土豪金”網絡攝影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