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12月4日訊(通訊員 劉靜 李楊)12月3日,國網株洲供電公司召開株洲電網2013年冬~2014年春防凍融冰工作會議,會議針對當前防凍融冰工作面臨的形勢和存在的問題,以及株洲今冬明春的氣候特點,對電網防凍融冰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株洲市經信委能源科長李待國、株洲供電公司總經理許奇才、副總經理李國雄、周鐵鋼、總工程師凌志勇、副總工程師曾欣強以及株洲電廠、空洲電廠、洮水電站負責人出席了會議。公司相關單位、部門及縣供電公司負責人、專責共60餘人參加了會議。
  2013年的天氣較為異常,根據氣象規律,今冬明春發生較為嚴重覆冰的可能性較大。會議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高度重視,迅速行動;落實方案,突出重點;分層分級,合理編製融冰應急處置策略;全面檢修,確保融冰設備、設施完好;明確責任,提早備戰除冰;加強配網備防;加強監測,及時掌握覆冰狀況;認真組織開展應急演練和防凍融冰檢查;切實落實後勤保障;強化溝通、信息報送;強化社會應急聯動和新聞宣傳。
  李待國對國網株洲供電公司以及各發電企業對防凍融冰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期望各電網供電企業能更加腳踏實地得做好防凍融冰的預防預警工作。
  許奇才強調要對電網輸變電設備的重要程度進行梳理分級,對其運行工況、缺陷狀況進行重點、精細排查;同時要根據不同覆冰嚴重程度制定行之有效的應急措施,確保公司各部門的應急實戰能力;明晰公司各層級防凍融冰應急預案的工作權責,做到責任落實到部門、到個人。  (原標題:株洲部署今冬明春電網防凍融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