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合肥12月12日消息(記者劉軍)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近日,安徽合肥百名學生被“冒名”登上一家培訓機構的廣告,孩子姓名、學校、成績等信息放到宣傳單頁上,工商部門目前已經立案調查。
  合肥市民鄧女士向記者告訴,她孩子個人的信息被莫名其妙的登上一家叫做“快樂學習”的培訓機構的宣傳單上,但是她家孩子從來沒有去過這家機構,他們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把孩子的姓名學校成績信息放到自家的宣傳單頁上,這種做法實在令人氣憤。
  根據宣傳單頁,記者看到上面印有2013年中考730分以上來300人來自“快樂學習”的廣告語,並且附有100名學生的姓名學下和成績等信息。隨後聯繫其他幾位家長也得知他們的孩子也沒有參加過“快樂學習”這樣的培訓機構。
  近期在“快樂學習”培訓機構進行暗訪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正式營業是在今年4月份,目前還沒有學生的成績。合肥市瑤海區教育局一位負責人表示,這家培訓機構的辦學資質還在申報之中,目前還沒有辦理成功。目前鬧出這種事情作為懲罰,教育局已經延緩患它辦學資質的辦理時間,並且立即讓其銷毀虛假的宣傳單並且規定責令限期整改。負責人還告訴記者,目前仍然還有很多的機構沒有相關的辦學資質,還有辦學是咨詢公司的營業執照卻是拿來欺騙家長進行招生,對此廣大家長在為孩子選擇培訓機構時也一定要謹慎。
(原標題:合肥百名學生被“冒名”登上廣告 工商部門立案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