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北京晨報》報道3日,年屆古稀的李先生向記者反支票貼現映,自己原想通過投資白銀賺取高額收益,不料卻因輕信大意導致20萬元積蓄在1年的時間里只剩下了8毛8分錢。
  20萬本金全賠
  李先生2012年經由天津全唐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全唐)業務員劉先生推薦而對貴金屬投資動心小分子褐藻醣膠。不過在得知需上網操作後,不懂電腦的他打算作罷。“但小劉打保票說他幫我弄,當時行情也好能賺錢。”9月28日,李先生簽完《客戶協議書》便拿出20萬元積蓄投資白銀。
  幾個月後因著急用錢,李先生要求退資,但直到2013年8月退資仍未達成,而此時他發化療飲食注意現自己的賬戶餘額成了8毛8分錢,“20萬幾乎全賠了,小劉跟我承認是他做虧了。”隨即李先生向全唐提出賠償要求。
  交涉過程中,李先生瞭解到公司規章明令禁止業務員代客操盤,《客戶協議書》中也就預防癌症飲食此提醒,但自己當初並未仔細閱讀,在不知該條款存在的前提下將操作流程全權交由劉先生代理。他坦言自己的輕信大意是造成損失的原因之一,但也認為劉先生和公司也應承擔相應賠償責任。
  公司拒擔責任
  對此,全唐副總經理商先生向北京晨報記者表示,劉先生代客操盤確系違規,公司已和其解除勞動合同。對於李先生的索賠請求,全唐最終答覆內容是:“客戶損失主要因為沒有妥善保管賬戶密碼,公司正常履行合同義務,沒有過錯所以不承擔賠償;其次,如果李先生票貼要通過訴訟向劉先生追討損失,公司願提供交易明細等證據。”
  商先生稱,兩人之間的代理是私下達成,一方面確是員工違規,另一方面公司也難以監管客戶會把哪些信息外泄給業務員並由此確定交易是否全都由劉先生代為操作,李先生若仍認為公司應賠償,可向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請求。  (原標題:一年後 20萬隻剩8毛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