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老咖啡機布什(前右)和妻子芭芭拉(前左)1945年在紐約州萊伊舉行婚禮。資料圖:2007年4月8日,老布什夫婦與兒子小布什在一起。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美國媒體8日報道,美國前總統老布什與愛妻芭芭拉在戰亂紛飛的1945年1月6日喜結連理,如今89歲的老布什與88歲的芭芭拉剛在6日度過結婚69周年紀念日,是美國曆屆總景觀設計統中婚姻最長的一對。
  芭芭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拉剛因肺炎住院一周,兩人也就低調地在休斯敦的家裡慶祝了這難得的69周年結婚周年日。到底他們婚姻成功的秘訣何在?老布什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表示,除了用愛和尊重對待彼此,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玩笑。
  麥格拉斯說:“他們深愛彼此,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雖然兩人是兩個單獨的個體,但更像是一個人。”他說:“他們倆借款誰也離不開誰,所以69年的婚姻才如此幸福。”
  曾有報道說,老布什是在一次聖誕舞會上與芭芭拉一見鐘情,那時老布什17歲,芭褐藻醣膠副作用芭拉16歲。一年半後兩人訂婚,而當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全面展開,老布什曾是美國海軍魚雷中隊的飛行員,共完成58次空襲任務。
  芭芭拉等老布什從戰場回來後,兩人在紐約萊伊(Rye)舉行婚禮。這位美國未來的總統當時穿著海軍軍服和芭芭拉締結盟約。兩人在婚後的13年裡共育有六個孩子,最有名的當屬日後也成為總統的小布什。芭芭拉在自傳中說,兩人婚後共遷徙了29次。  (原標題:老布什夫婦結婚69年談婚姻秘訣:愛與尊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