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沈右榮)新洲女子占某在美容店做美容,因汞中毒住院搶系統傢俱救。廠家通過美容店支付4萬元後不再理會,聲稱產品無任何問題,先前出的錢只是“做了慈善”。
  女子情趣用品美容兩個月後渾身乏力
  占某稱,去年6月,她前往新洲城區一家美容店做租辦公室美容,兩月後,出現渾身乏力、頭暈等不適癥狀。經同濟醫院檢查確認為汞中毒,住了一個月院,病情才緩解。占某表示,此前她從未和與汞有關的物品接觸。
  占某說,住院期間,美容店負責人曾到醫院看望,先後共計支付4萬元醫療費,“但是,光醫療等費用就花債務整合了6萬元,還要進行後續治療”。
  占某表示,出院後,多次找到美容店要求賠償,但美容店稱廠家不願出錢,美容店才開張不久,無力賠償。美容店稱,在給占某ssd固態硬碟壽命進行美容時,均嚴格按照產品說明進行操作,美容店無任何過錯。
  該美容店負責人李女士稱,店內產品均從經銷商武漢林龍科技有限公司購進,疑似造成事故的產品由武漢卡琳娜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在占某住院期間,李女士曾多次向經銷商、廠商反映,並兩次坐在一起協調過。
  廠商:出4萬元是可憐美容院老闆
  李女士的姐夫巴先生也參加過協調,他稱當時曾達成一致協議,廠家承擔8萬元,前提條件是產品質量沒問題,廠家只是做“慈善”,且不能告知占某“錢是廠家支付的”。隨後,廠家先後從銀行打了4萬元至巴先生個人賬上,巴先生依次將錢送往醫院,支付占某醫療費。
  巴先生稱,占某出院後,一口咬定產品質量有問題,索賠30萬元。廠家聽說此事後,再也不理會。
  武漢林龍科技有限公司餘姓負責人稱,公司銷售的美容產品根本不含汞成分,占某汞中毒與使用公司銷售的產品無關。至於前期支付的4萬元,是因李女士哭著訴說美容店生存無以為繼,可憐她才出手救助的,不存在賠償一說。
  廠商武漢卡琳娜化妝品有限公司位於黃陂盤龍城佳海工業園內,該公司張姓負責人稱,公司存在15年,生產的產品無質量問題。至於占某使用產品汞中毒一事,她稱不知情。
  “占某汞中毒到底是不是使用我們公司產品引起的?”張稱,不能僅憑占某口說就算數的。
  據稱,涉案美容產品至今未做鑒定。  (原標題:女子美白汞中毒 廠家堅稱“與己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