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8日訊(記者 李京枝)3月8日,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2014年太和教育獎勵基金頒發暨“一對一”幫扶活動在邛崍太和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隆重舉行。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會長潘小川等會員企業代表共80餘人,赴邛崍太和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走訪慰問了兩名特困學生家庭,並對2013年度太和學校72名優秀學生和28名優秀教師頒發了獎狀和獎金;同時繼續“一對一”結對幫扶貧困生17名,由資助人向幫扶貧困生每人資助本學期學雜費1500元。本學期共發放教育獎勵基金總金額為54150元。
  活動現場,各愛心企業家們還踴躍對學生們的烙畫作品進行了愛心拍賣,5副同學作品共籌得善款10700元整。
  “太和教育獎勵基金”是去年6月19日在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成立慶典大會上,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與邛崍市太和九年制義務學校簽訂的,雙方還制定了《太和教育獎勵基金管理辦法》。去年9月16日,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與邛崍市太和九年制義務學校舉行了首次“太和教育獎勵基金”頒獎大會,現場發放獎勵金48200元。
  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會長潘小川還承諾,建立成都市食品流通商會教育基金。除用好、管好“太和教育獎勵基金”外,還將繼續選擇革命老區的某所學校再進行愛心捐助!號召全體會員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積極投身到我們的愛心傳遞行列之中,積极參与捐資助學及貧困生“一對一”結對幫扶活動,用愛心點燃希望,用行動播種陽光!
  當天,成都市工商聯和邛崍市工商聯有關領導也全程參加了本次活動。  (原標題:愛心企業家“一對一”幫扶貧困生頒發獎勵金54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