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州參議員餘胤良、劉雲平及劉璇卿已致函州眾議院議長John Perez (D-Los Angeles),要求他停止SCA5提案,以便有更多時間討論提案對華裔、亞太裔及關鍵字行銷其他社區的潛在影響。
  餘胤良3月11日發表聲明表示:“在過去數個星期,我聽到來自全加州成千上萬民眾擔必SCA5減低其子固態硬碟優點女入讀加州大學(UC)的機會。在我們改變招生政策之前,民眾有權知道有關改變可能帶來的影響,以及就如何進行這項改變發表意見。”
  三華裔參議員致州眾咖啡機議院議長John Perez的函件內容如下:
  親愛的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議長Perez:
  我們恭敬地懇請你停止禮服SCA5法案。
  在州參議院表決SCA5之前,我們沒有聽到有關該提案的反對聲音。可是,在過去數星期,我們聽到全加州成千上萬民眾擔心這一提案潛在的影響。
  作為畢生為亞裔及其他社區爭取權益的一分子,我們絕不會支持任何我們覺得會負面影響我們孩子的政策。鑒於很多亞太裔及來自全州其他社區均認為此法案會阻礙子女入讀大學的機會,我們已要求州參議員Ed Hernandez停止SCA5,直至他有機會與受影響社區會面及嘗試建立共識。
  我們相信停止SCA5,及鼓勵支持者與受影響人士共同協商,將會令所有社區得到最大裨益。
  州參議員劉雲平
  州參議員劉璇卿
  州參議員餘胤良  (原標題:加州三名華裔參議員吁停止限制亞裔入學比例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