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周口市“扶貧濟困一日捐”活動動員會召開
  □見習記者 沈冰通訊員 李慧星/文圖
  東方今報周口訊 3月25日上午,周口市“扶貧濟困一日捐”活動動員會召開。市領導楊正超、楊廷俊、姚建華、游保峰,周口市慈善總會會長朱岫峰,周口市慈善總會副會長劉家珍、白明寬、程繼先、鄒建廷、王慶楓等出席動員會。
  會上,游保峰宣讀了《市政府辦公室關於開展2014年“扶貧濟困一日捐”活動的通知》。劉家珍宣讀了有關表彰決定。對2013年度“扶貧濟困一日捐”活動中涌現出的項城市慈善會等64家先進單位和萬文麗等53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市慈善總會副會長程繼先與市中心醫院院長劉炯簽訂“中心醫院慈善醫療救助基金”協議書,市慈善總會副會長鄒建廷與市第一高級中學校長陳志強簽訂“周口一高慈善助學基金”協議書。周口市慈善總會榮譽會長徐學忠發言,並捐款100萬元。市政府副市長、市慈善總會名譽會長楊廷俊為其頒發榮譽證書。
  楊正超指出,全市各級各部門、各慈善組織要不斷提高籌款水平,大力宣傳開展“扶貧濟困一日捐”,切實做到善款善用、專款專用、款盡其用。各有關部門要密切配合,保證“扶貧濟困一日捐”活動。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扶貧濟困一日捐”動員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