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4月14日,巴基斯坦參議員穆沙希德·侯賽因·賽義德公佈了巴基斯坦首個賽博安全法案——《2014年國家賽博安全委員會法案》。
  該法案旨在建立一個國家賽博安全委員會,明確其職能和權力,以制定和起草政策、準則、新興賽博安全威脅相關管理模式(這類賽博安全威脅被參議員穆沙希德稱為“國家正面臨主要非傳統、非軍事威脅之一),並處理迫切的監管立法需求,同時按照國際最佳實踐提出意見和建議。
  巴基斯坦參議員穆沙希德在談到引入該法案的目標時表示,鑒於海外情報網絡入侵和間諜事件頻頻曝光,巴基斯坦國家賽博安全面臨明顯而現實的威脅,巴基斯坦地區正積極考慮發展賽博戰,而當務之急是制定措施以應對威脅。
  根據該法案,巴基斯坦國家賽博安全委員會將有行使職能和制定戰略計劃的權利。該法案強調促進政府、私營部門實體、學術界、民間團體、賽博安全專家相互溝通,並且制定了10到20年的願景。(段磊)  (原標題:巴基斯坦公佈首個賽博安全法案應對入侵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