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在大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新華社記者廖宇傑 攝本報訊(張岩) 避實就虛,這就是國際足聯在面對外界質疑時的無聲回擊。北京時間昨日凌晨,國際足聯大會繼續在巴西聖保羅進行。大會之上,外界最為關心的兩個話題是78歲的現任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是否會連任,以及傳出賄選醜聞的2022年世界杯東道主卡塔爾是否會被剝奪主辦權,不過這兩個熱點話題沒有被提及。
  現任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自1998年入主國際足聯,已在任4屆。明年將進行主席換屆。本已打算退休的布拉特近來突然改變了自己的口風,表示身體還行,有謀求繼續連任之意。
  此外,2022年世界杯東道主卡塔爾,近來頻頻被爆出在申辦過程中有行賄行為,世界輿論嘩然,出現不少聲音要求國際足聯徹查此事,併在必要時更換主辦地。
  不過以上兩個熱點話題,在大會上沒有進行討論。但大會召開前的國際足聯執委會會議作出決定,卡塔爾行賄的傳聞將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全面負責調查和取證,併在6周內提交一份詳細報告。
  在報告出籠前,國際足聯對此事不作任何評論。事件的水落石出肯定在巴西世界杯之後。  (原標題:避實就虛 不談連任和賄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