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夢雨 通訊員 戴小娟 製圖/記者陳峰)每年一度的中國-亞歐博覽會吸引的不僅是國內外客商的關註,烏魯木齊市民乃至全疆各地的群眾也都對盛會充滿了嚮往,自9月4起至9月6日,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面向所有社會人群開放。那麼,去會展中心咋樣走最便捷,9月2日記者請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水區大隊交警為您一一詳解。
  
  兩趟專線車直達會展中心
  鐵路局至會展中心專線:途經道路:河南東路、北京北路、江蘇東街、天津北路。途經站點:“西管制點”附近米東南路臨時公交站-康爾家超市(東向西)-縣醫院(東向西)-鐵路局(南向北,“久河·和田玉”店前)-江蘇東街(西向東)-天津北路(北向南)。
  新疆大學至會展中心專線:途經道路:勝利路、(下行:和平南路)、(上行:解放南路)、(下行:健康路)、(上行:解放北路)、新民路、南湖南路、南湖北路、龍盛街。途經站點:新疆大學-南門-人民廣場-北門-勞動街-電信公司-王家梁市場-友好花園三期-蘇州路東延交通管制點。
  
     (原標題:烏魯木齊水區交警詳解市民去看亞歐博覽會怎麼走最便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