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廖靖文 通訊員粵組)9月18日,全省幹部監督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玉妹強調,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從嚴治黨、從嚴治吏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實增強政治自覺,對幹部監督工作進行系統性思考、整體性推進,使其定位更準、落點更實、效果更好。
  李玉妹指出,要加強領導幹部日常管理監督,增強規章制度執行力,認真落實 “三書”預警告誡制度,註意運用巡視、幹部考核、經濟責任審計的成果、結合教育實踐活動整改加強監督。要堅決整治選人用人不正之風,把監督《幹部任用條例》的貫徹執行作為核心職責,扎實開展違反幹部任用標準程序、跑官要官、說情打招呼等專項整治,確保整齣好風氣、治出好幹部。要加強對民主集中制執行情況、組織生活制度落實情況、從政環境凈化情況的監督,提高黨內生活的政治性原則性戰鬥性。要落實黨委(黨組)主體責任、組織人事部門直接責任,形成“大監督”的工作格局。  (原標題:狠抓幹部監督工作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