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法新社消息,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通過個人推特對外宣佈,自己將暫別泳壇。原因是在9月30日凌晨,菲爾普斯因醉酒超速駕駛在家鄉巴爾的摩被捕,飛魚將面臨警方起訴。
  菲爾普斯在推特上表示:“這幾天對我來說十分艱難,我認識到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因為這種事遭到指控,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遺憾。”
  “因此,我會暫別泳壇一段時間,我希望通過這樣的方法獲得幫助,以便於更好地認識自己。游泳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現在看來,我需要更加專註於我的自身,通過這樣的事學到一些教訓,為了能在未來的道路上作出更正確的選擇。”
  這位曾經18次奪得奧運金牌的美國游泳名將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後因醉酒駕車被捕,他在認罪後被判緩刑18個月,罰款250美元。
  (新體)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菲爾普斯宣佈暫離泳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