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11月24日晚上,王先生和同事駕駛一輛運輸車途經京藏高速康莊綜合檢查站(下稱檢查站)時,檢查站工作人員扣押了他們的證件並要求罰款。王先生稱,之後他駕車離開,行駛約半小時後,被檢查站多名工作人員追上毆打。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車身改裝被扣證
  王先生的同事單先生介紹,他們是一家物流公司,從大同出發途經北京到天津準備裝貨。事發當晚8點多,他們駕駛一輛30多米的運輸車,開車經過檢查站時,被工作人員攔下,並將他們的行駛證等證件拿走。“工作人員說車輛超長,要罰款2萬元錢。”
  “他們說剮了檢查站升降桿。”單先生說,他坐在副駕駛位置,由於車身過長,沒有註意到後方,到現在為止也不知道剮了沒有。打電話回公司之後,他們證件也沒拿,就跟著別的車駕車離開。
  被逼停後遭毆打
  被打司機王先生回憶,離開檢查站行駛了約半個小時後,“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開到我們前面,將我們的貨車逼停。”
  王先生稱,追上來的轎車上下來三四個人,“也沒亮身份,其中一人指著我額頭說,是你開車嗎?我說是。”很快又開來一輛帶警燈標誌的執法車,一共六七個人,“上來就對我拳打腳踢,還把我倆手機搶走了。”
  “當時我就嚇懵了。”王先生稱,由於沒有手機報不了警。檢查站工作人員又讓他繼續開車,開了幾公里後,他出現胸悶嘔吐,最後實在受不了,他們自己撥打120急救電話。後來,他到了延慶縣醫院才報警。單先生稱,當時工作人員把他拽到了執法車上,王先生前後被打了有3分鐘左右。
  前天下午,延慶縣醫院,檢查站負責人和被打司機正在協商解決辦法。昨晚,由王先生提供醫院出具的一張疾病證明書上,診斷為全身多發傷、輕微腦震蕩及腦外傷神經反應等癥狀,醫生建議需進一步檢查。
  檢查站否認打人
  “他們屬於肇事逃逸,妨礙公務。”檢查站負責人否認打人,稱事發時他並不在現場,也不是當事人,並表示通過瞭解得知,在檢查王先生車輛時,運輸車屬於私改車型,扣其手續後,司機強行闖桿連升降機都被撞飛了,6名工作人員就在後面追,當時事發時都有監控視頻。
  記者從王先生提供的兩段視頻中看到,在一間屋子裡,一個自稱檢查站的負責人坐在沙發上,與被打司機一方協商解決方法。傷者同事稱,“作為公務執法人員,應該秉公執法,打人的6人要逮起來。”該負責人回應,“傷成什麼樣,要經過派出所。傷者檢查沒事後,就商量商量解決辦法。”之後該負責人見有人錄像後,便起身離開。
  “司機千錯萬錯,即使撞了桿,也不應該動手打人。”王先生公司經理梅先生稱,雖然他不在現場,事發時司機給他打電話,他很生氣,如果是真撞了,該賠償賠償,但也不至於動手打人吧。梅先生表示,已把司機轉到順義醫院進一步治療。目前,事發屬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運輸車闖檢查站後司機遭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