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離婚
  “分手費”3.37億英鎊
  英國一離異女子個人財產超英女王,對法庭裁決仍不滿意,考慮上訴多分幾億
  傑米·庫珀
  克裡斯·霍恩
  英國一名法官27日裁定,英國富豪克裡斯·霍恩的妻子傑米·庫珀-霍恩可從離婚官司中分得3.37億英鎊(約合5.3億美元)家產。
  這起離婚案由此創下英國最高的“分手費”紀錄之一,傑米的個人財產從而甚至超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根據英國“星期日電訊報財富榜”,伊麗莎白二世的個人資產為3.3億英鎊(5.1億美元)。
  不過,現年49歲的傑米對這一裁決並不滿意,認為她有權獲得更多財產,正在考慮提起上訴。
  霍恩現年48歲,是一對牙買加移民夫婦的兒子,成長於英國薩里郡,從事對沖基金運營。他與傑米相識於美國哈佛大學,1995年結婚,育有4個孩子,其中一個孩子15歲,另外三胞胎12歲。
  這對夫婦從2012年開始分居。他們在英國、美國、西印度群島均有房產,最終決定在倫敦辦理離婚。據一些律師介紹,與世界其他地方相比,倫敦法庭裁定的離婚贍養費“高出許多”,因此越來越多富豪的配偶選擇赴倫敦結束婚姻。
  霍恩的資產據信超過7億英鎊(11億美元)。霍恩認為,傑米可以分得四分之一家產;但是傑米堅稱,這些財富為夫妻共同創造,理應均分。
  在法庭上,霍恩說,“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很會賺錢。但我其實並不太在乎錢”,錢並沒有給他帶來幸福。
  霍恩夫婦曾創辦慈善機構“兒童投資基金會”,累計捐款超過10億英鎊(15.8億美元)。今年早些時候,霍恩因慈善事業和對國際發展的貢獻被英國授予爵位。南都  (原標題:“分手費”3.37億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