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質詢金門技術學院升格大學進度?教育部長:複審後便進行改制
福海質詢金門技術學院升格大學進度?
教育部長:複審後便進行改制
縣籍立委陳福海於23日院會中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及教育部長吳清基有關金門技術學院升格大學進度?陳福海強調政府的政策是一縣一大學,而金門技術學院升格大學有其兩岸平等的位階;而且教育部官員和來自各大學院校學者專家組成的評鑑委員也於今年一月八日赴金門技術學院就校務發展、教學研究、行政服務、學生輔導、校務資訊等評鑑項目進行實地訪視;吳部長也曾表態過會在三個月內完成,如今目前的進度如何?
吳部長表示,現在經過金門技術學院將修正計劃報部後,便會進行複評,在複審後便可進行改制。吳部長也特別讚譽金門技術學院辦得不錯,並且也有其特殊的條件。陳福海接著追問是否支持。吳部長更是頻頻點頭再三的表態支持;吳揆也當場表示支持。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學生最讚畢業遊
12星座學生最讚畢業遊
6月,大學生畢業的季節。除了在“散夥飯”上不哭到微笑不痛快,除了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覆蓋上自己的腳印,除了在青春紀念冊上絞盡腦汁寫一段別出心裁的話外,還有一種更浪漫更時尚的方式,用來告別這段用青春雕刻的時光——畢業遊!那麼,讓科技紫微星座網告訴您怎麼用一段美麗旅程告別一段美好時光吧!推薦線路一:自然風景遊
適合星座:水象星座(天蝎座、雙魚座、巨蟹座)
水象星座的同學們比較喜歡親近大自然,你喜歡材質裝飾與天然接近的東西;那些太浮華和浮躁的東西一般不能入你的法眼,所以自然風景遊就是最適合你的線路了。科技紫微星座網推薦的選擇有:桂林陽朔—漓江遊、張家界—鳳凰遊、廬山遊等。這些地方風景優美,並且有山有水,很適合在怡情養性的同時大飽眼福。如此,水象星座的同學們可以盡情地去接近和欣賞美麗神奇的大自然了!推薦線路二:古城風情遊
適合星座:土象星座(摩羯座、處女座、金牛座)
圖像星座的人都比較挑剔,即使是畢業遊你也會費盡心思地通過各種渠道蒐集資料,找尋大眾認為最值得遊覽的地方。不用苦惱了,科技紫微星座網給你推薦古城風情遊。比如人文古城麗江遊,麗江是世界文化遺?地,那裏有光滑潔凈的窄窄的青石板路、純手工建造的土木房屋、無處不在的小橋流水,還有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風情”為代表旅遊線路;再如典型的江南水鄉古鎮——烏鎮遊,烏鎮是國家5A級景區,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稱,它以水為街,以岸為市,水中不時有烏篷船咿呀往返,岸邊店舖林立叫賣聲不絕於耳;或者是平遙遊,平遙是中國境內保存完整的明清時期古代縣城的原型。相信這些精緻的風景令挑剔的土象星座的你也嘆為觀止!推薦線路三:刺激探險遊
適合星座:火象星座(白羊座、射手座、獅子座)
火象星座的人比較熱情大膽,敢於接受挑戰和迎接刺激,單純地欣賞風景可能滿足不了你旅遊的熱情,所以科技紫微星座網在這裡推薦你刺激探險遊。比如?約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攀岩、蹦極、森林大冒險等;也可以和一群朋友一起去征服一座高山,然後再一起看日出,比如五嶽之首的泰山、險峻的武夷山、陡峭的華山等等;也可以和朋友來一次野營,體驗一下野外生存的刺激和驚險。這些比較有挑戰性質的遊覽項目比較適合熱情奔放的火象星座,不過,在追求刺激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完全喔。推薦線路四:繁華都市遊
適合星座: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追求自由、追求刺激、樂於接受新事物是風象星座的顯著特點。你總是孜孜不倦地追隨著新鮮的事物,所以你適合去繁華的都市體驗生活的樂趣,以此作為你的畢業紀念。帝都北京是一定要去的,去感受那裏的人文氣息;上海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去體驗那裏的浮華和繁盛;廣州也一定要去看看,去見證那裏的發展和變遷……“北上廣深”,去那些繁華的省會體驗每個地方的人的不同的生活方式或者是自然風光作為畢業遊,比較適合總是追求新鮮事物的風象星座的同學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品好料,八大菜系美味上菜
美食是許多人一生當中努力追求不已的,很多人都對於美食全然沒有任何的抵抗力,中國地大物博,自古以來就有八大不同的菜系,都具有各自不同的美味,而對於十二星座的朋友們來說,不同的菜系所擁有的不同美味料理,其實也都有不同的相性,某些星座品嘗不同口味的料理也會比其他星座還要有更多不同的體會和深刻的感受,究竟十二星座跟中國八大菜系間有哪些特別良好的相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牽手逛山水,12星座的幸福愛之旅
大山大水的美景向來是最適合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去逛的,在這個夏天裡頭,也許你也不見得想跑得很遠,那麼就往中國內地,帶著自己最愛的另一半一起好好的去玩一玩,吃吃美食,飽覽名山大川的許許多多美景,只是這個夏天,你適合帶著你的星座戀人去哪個景點好好逛逛,吸收一下天地靈氣,順便強運一下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夏的你最適合跟你的另一半一同去哪個名山大川幸福愛之旅吧!★牡羊座(03/21 - 04/19)
「慢遊」對於牡羊座來說,是這個夏天裡頭很重要的一件事,天氣熱火氣大,心情也就更容易起起伏伏,因而慢慢的旅行、細細的到處看看,對於牡羊座而言不單單只是一種旅行,也是一種修心養性。蘇州
是很適合牡羊座跟另一半一起去慢遊一番的地方,江南水鄉的景色令人激賞,走訪八大古城門之一的胥門也是種漫步在歷史當中,濃濃昏黃色風韻的趣味。寒山寺是一定要去的地方,雖然造訪的時間不見得能夠聽到「夜半鐘聲到客船」那樣的意境,但寒山寺的清幽仍然是令牡羊座心曠神怡的,另外,美妙的蘇繡可說是中國最經典的繡織,向來都是朝貢天子的名品,細緻的美是等待牡羊座花上時間好好琢磨的。★金牛座(04/20 - 05/20)
這個夏日裡頭的金牛座有著一顆不辭勞苦的心,為了看美好的風景,當然也就不管山高水遠,也要一步步走進美好的風光裡頭,欣賞山間水色中最美妙的風景,而中國最美的幾座大山裡,就以黃山
最適合金牛座去好好觀賞一番。向來就有中國瑰寶的美稱,黃山有三十六大峰,每日隨著天氣的不同都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漂緲風貌,對於喜愛美景的金牛座來說,這樣的美景就算是住上一個星期,恐怕是看都看不完的,因此,如果有時間的話,那麼不妨去看一場「黃山徽韻秀」,這是特別為了將黃山大量的美做出濃縮、精緻化,讓人能在欣賞秀中飽覽黃山美景和文化的絕妙大秀,喜歡大場面的金牛座當然不能錯過。★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夏的雙子座喜歡有點貴氣感,也喜歡到訪一些比較具有歷史傳說的山川水色之間遊歷,當然如果有點武俠打鬥色彩的地點,會令愛玩愛熱鬧的雙子座更覺得有趣,似乎也能因此走進小說、歷史所述說的地點一般。陜西的華山
就是這樣一個最適合雙子座去遊覽的地方,金庸大師筆下的華山論劍、華山派的劍法招式也都是來自於這華山的數峰連綿之名,朝陽、落雁、蓮花、雲台、玉女,是否聽來都非常的耳熟能詳呢?造訪陜西當然不能忘了要去一趟華清池,從古代起就是知名溫泉勝地,更與楊貴妃有著極深的因緣,「溫泉水滑洗凝脂」的生動描繪,該會引起雙子座很大的興趣,說不定也想體驗現代貴妃出浴的感覺呢!★巨蟹座(06/22 - 07/22)
這個夏日的巨蟹座是對於許多名聞遐邇的美景總有想一看再看的想法,也許曾經去過、也許是懷念,也許是長久以來一直聽說這個地方非常的美好,所以想要多多的看上幾眼,廣西的桂林
素來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譽,雖然聽了很多年、也許已經也去過,但是回味一下這裡的風光可也是非常愉快的事,特別是對於念舊的巨蟹們來說更是如此,其中,位在桂林杉湖當中的日月雙塔,是一定要入塔參觀的,雙塔間以一條湖底通道相連,有趣的興建技術與絕妙的風光,總是令人印象深刻,桂林的石灰岩地形向來都是特殊無比,銀子岩風景區內更有許多特別的風光,等待著巨蟹座一一去探奇。★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夏的獅子座是對於宗教、藝術都非常有興趣的一個星座,對於許多帶有著豐富宗教色彩的地點是很有興趣的,對於獅子座而言,除了看看美好的宗教藝術輝煌之外,更能夠在心裡頭許下一些願望,期待著幸福的實現。西安的法門寺
是中國知名的佛教聖地,傳說千年以前就的唐代地宮開啟之後,啟出了佛祖的真身舍利,以及大量的唐代佛教文物,這可是會讓獅子座想要用心一看再看的,另外,秦朝陪葬的兵馬俑坑也在西安附近,充滿了神秘與古意的地點,也是頗會令獅子座心動的,當然,如果有空還可以走一趟天水的伏羲廟,十五世紀建成,至今也有數百年以上的歷史,動人的雕樑畫棟至今仍是美不勝收。★處女座(08/23 - 09/22)
這個夏天的處女座戀人總是喜歡有深度的地方,充滿了智慧和文藝之美的地點會讓處女座的人非常怡然自得,如果你也有一個相當感性的處女座戀人的話,那麼就得計劃一趟知性的旅行囉!不如就帶著你的處女座戀人造訪一趟山東的曲阜
,相信你的處女座戀人一定非常清楚,這裡是孔子的故鄉,可以說是全中國文藝氣息最為濃厚的地方,當然,現代的曲阜也多了許多有趣的小玩意,像是知名的「孔家府宴」就非常的具有特色,除此之外,還能夠順道走一趟東嶽泰山,向來都是歷代皇帝祭天之所的泰山,還有自秦代流傳至今的泰山刻石,二千二百年以上的歷史,濃濃古韻令人難忘。★天秤座(09/23 - 10/22)
在夏天裡頭,如果能到海邊吹吹海風,享受一下來自於大海溫暖空氣的擁抱,那麼就是一件令你的天秤座戀人最舒服愉快的一件事情了,如果想要享受一趟幸福的戀愛旅行的話,那麼就走一趟海南島
,來一趟海洋渡假之旅吧!天秤座本身並不是一個非要玩得很誇張的星座,淡淡的走在沙灘上就是很不錯的感覺,到了海南,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具有八百年以上歷史的南山大小洞天,從宋朝以來至今雄偉屹立。南灣的猴島則是另一處會令天秤座又愛又恨,卻又會玩得很開心的地點,當然對於喜歡美的事物的天秤座來說,連續三年舉辦世界小姐決賽的美麗之冠,對天秤座來說特別擁有吸引力。★天蠍座(10/23 - 11/21)
只想輕鬆、不想要多想些什麼,只想到一些單純純樸的地方去走走,這就是天蠍座在這個夏日裡頭對於出門遠行的一些想法,不太需要有什麼太過熱鬧的感覺,旅行就是跟自己喜歡的另一半膩在一起,享受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張家界
是中國最早的國家公園,據說界內擁有中國四大名景的拔峭風光之總集,各處不同的特色似乎全都集中到張家界來,能夠一次全覽泰山、華山、黃山、桂林的風貌,特別令遊人所愛。另外,悠閒的生活當然是要搭著船遊沱江,遊覽輕鬆自在的鳳凰古城,古城據說有八絕,雖然都是民間生活的一些景色,卻更有著令人怡然自得的自在感受,樸拙中帶有許多的趣味。★射手座(11/22 - 12/21)
今夏對於射手座來說,並不算是一個喜歡登高的日子,畢竟太陽已經夠大,平常上山下海來來去去,也總想要來點特別不一樣的,平常在海上搭郵輪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有到長江三峽
上搭郵輪的有趣航程,什麼叫做大水?什麼叫做大川?在三峽大霸上行船,看著千百年來屹立不搖的山景美色,以及以無數人力所建造出的世界奇觀一般的長江大壩工程,都會令你的射手座情人驚喜晚分,搭船通過五級船閘,更不是搭一般的郵輪會經歷過的奇妙感受。當然,瞿塘峽、巫峽的狀闊風光也應該在這一趟旅程裡頭細細體驗,品味過往詩詞裡所描述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的絕美意境。★魔羯座(12/22 - 01/19)
喜好古風的魔羯座在這個夏天裡頭對於探秘是還滿有興趣的,太過大城市或是太多人去朝聖的地點,魔羯座也不見得會有興趣,帶著少許神秘色彩、民族風光的山水景色,是最能夠引起魔羯們興味的好去處。雲南
的麗江處處充滿了西南少數民族的特殊氣息,向來都是中國的秘境之一,雖然現代已然大量的開發,但對於很多人來說,仍然有著特殊的神秘色彩,保存良好的天然美景,包括東巴谷、玉水山寨、玉龍雪山等地,其中像是玉水山寨,千年以來就一直擁有著「山有多高,水有多高」的奇名,美麗的千年古楓樹下潺潺流出的水,不負玉水之名,也是一直以來納西之地舉行祭典的吉祥寶地呢!★水瓶座(01/20 - 02/18)
這個夏天的水瓶座大概是無美食不歡,不管是到什麼地方旅行,一定要好好的品嘗當地的特色料理,太過平庸普通的是引不起水瓶座的喜愛,越是特別、平常沒有吃過的,最能夠引起水瓶座的興趣,建議你帶著水瓶座戀人走一趟江西
吧!江西龍虎山是道教的勝地,其中有「十不得」的美景,總是令來過的人莞爾,卻又是美得讓人難忘,搭著竹筏遊仙水岩之餘,品嘗龍虎山的天師八卦宴,一定會讓水瓶座感受到許多的驚奇;另一座道教名山三清山也是一個必訪的地點,這山有小黃山之稱,美景自然是不在話下,女神風味餐點、鴛鴦農家宴等等特別的美食,也都是到江西旅行時得要一一品嘗的呢!★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夏的雙魚座當然還是很喜歡浪漫的情調,要哄你的雙魚戀人開心,那麼除了浪漫之外,還得要多一點創意和多一些小小的幸福感,當然就不能去一些太過普通的地方囉!東北的大連
由於地勢相當的高緯,氣候在夏天也相當的怡人,對於不喜歡揮汗如雨的雙魚座而言,是最適合旅行的地點,加上夏天也正好是大連金州的櫻桃產季,現採現吃的櫻桃季可是非常有趣有浪漫的事,想想你和你的雙魚戀人在紅豔的櫻桃園中一同採櫻桃、送到對方的嘴裡頭,多麼的幸福甜蜜,除此之外,來到大連市可別忘了要搭船遊一下鴨綠江的絕美風景,這樣有吃又有玩的旅行,會讓你的雙魚戀人永遠記得這趟甜蜜旅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些星座的男生最愛幼齒
薇薇安老師補帖那些星座男生最愛跟幼齒女生交往呢?快看看妳男友的太陽和金星是不是落在這些地方,如果是的話,你可就要努力裝年輕囉!第一名:太陽或金星在天蠍天蠍男喜歡幼齒妹妹是因為他喜歡有掌控權力的感覺,他希望女生聽話、單純,他更喜歡找沒有交過太多男友的女生,最棒的是,他講任何東西這個女生都不會反駁他,所以妳的男友如果是天蠍座的話,妳最好讓他掌控一切事情,並對他表示崇拜,那麼他就是妳的啦!第二名:太陽或金星在巨蟹巨蟹男看起來非常溫和,但他們其實很喜歡乖巧聽話的女生,偏偏跟他同年齡的女生都太有主見了,不僅成熟又獨立,所以他只好找年紀輕又乖巧聽話的小女生,所以你的男友若是巨蟹座,你最好聽話一點喔!這樣才能贏得他的心。第三名:太陽或金星在獅子獅子座男生喜歡幼齒妹妹,是為了要滿足他的統治慾,因為跟一個同年齡女生在一起,可能會被罵幼稚,所以他就只好找年紀小一點的,而這個年紀輕的女生可能就會對他相當崇拜,這也難怪太陽、金星落在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幼齒妹妹了!若你的男友正好是獅子座,勸你對他最好有起碼的尊敬或愛慕,否則他很容易自尊心受創的喔!第四名:太陽或金星在天秤天秤男喜歡幼齒妹就真的是因為外型的關係了,一個實際年齡40歲的女人,即便看起來像25歲,他也會去選擇18歲但滿臉雀斑的小女生,因為青春對他而言,就是一種莫名的魅力和吸引力,所以不管女生看起來多年輕都沒有用,因為在天秤男眼中,年輕的小女生比熟女要好太多了!第五名:太陽或金星在射手因為射手男實際年齡,永遠都比心靈年齡來得低很多,所以他會選擇比他年輕的女生也就一點也不奇怪囉!因為他覺得找一個跟他同年紀的人,就好像跟自己的媽媽一樣愛嘮叨,所以妳若有個射手的男友,就要特別小心自己的言行是不是太像老管家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星座男只要性不要愛
在物欲橫流的當下,有一些現代人的感情觀真的很灑脫,他只要肉體契合,就可以考慮和對方交女朋友,這樣的愛情當然是不穩定的,那麼哪些星座的男生會有這樣的偏好呢?趕緊來看一看吧!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人是相當的悶騷,而且呆滯的處女座男人一旦被點燃或者被教壞,他們是很容易玩得很過火的,因為基本上,好強的他們,口味都蠻重的,而且理性的他們喜歡分析,即便是談戀愛也很難感性的去感受愛情,他愛不愛對方?完全是通過事件邏輯推理分析出來的,有時候會把肉體上一時的依戀誤解成他自己是不是已經愛上某人。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人,尤其是自身條件還不錯的,年輕時多半都會有一段很混亂的過去,他們是好奇心重,什麼都想試試,所以有的時候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抱著這種凡事試試看的心態他們可能就此沉淪了,要經歷過很多人之後他們才慢慢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而之前的那些過去,在很多人眼里看來就好像是只要肉體玩完就甩人。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人他們自己覺得自己對感情是很負責任很認真的,雙方沒結果是因為沒緣分,但其實他們對感情沒有他們想得那麼認真,他們很“隨緣”,就是說,如果他正好單身,你又喜歡他,或者你也單身身材臉蛋也不錯(白羊座的男人非常喜歡辣妹型的女生),那麼大家就可以交往看看。加上他們是比較自我的一群人,即便是有另一半也沒太多時間搭理對方,因此對他們而言什麼心靈契合之類的東西也就不重要了。
金牛座
肉欲對于金牛座的男人而言,欲望是另一種形式上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不能說他們是流氓、混蛋,只是他們擇偶條件和其他人有一些不一樣而已,金牛座的人是很感官的,他們對肉欲的嗜愛就像他們對美食的執著一樣,會讓他們欲罷不能,這時候什麼背景差異性格差異都無所謂了,沒感情?沒關系,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嘛,反正他們有的是耐性。
雙魚座
很能想東想西的雙魚座是個出花痴的星座,這一點,男女通用,基本上只要氛圍好,對方條件又不太差,他們就很容易蠢蠢欲動了,不過雙魚男花痴得最令人咬牙切齒的地方在于,明明他的目的是對方的肉體,他還是會把這個過程弄得像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樣讓人陶醉,然後事後他再用很有技巧的方式把對方甩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侯湘婷發福爆乳 大陸謠傳造波
侯湘婷被大陸豐胸廠商冒名代言,用的就是這張照片
2004年時的侯湘婷,就已經很有「料」了
侯湘婷淡出台灣螢光幕兩年,昨天卻傳出大陸有豐胸廠商姍拉娜在南京晨報中刊登大篇幅廣告,聲稱侯湘婷因胸部太小被男友拋棄,刺激她使用姍拉娜的產品成功豐胸。昨天侯湘婷經紀人吳翊鳳表示,這件事情實在太離譜,她花了3個月蒐集證據控告對方,整件事已進入法律程序。
據悉大陸南京晨報去年底共刊登了8次廣告,稿中使用了1張侯湘婷波濤洶湧的照片,一旁並有醒目的標題寫道:「豐胸女人挺起自信—激活乳房二次發育,和扁小說拜拜。」而在文中則以侯湘婷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她如何因胸部太小,被男友拋棄,豐胸後事業順遂等等。
吳翊鳳表示,去年11月20日,她即發律師函給姍拉娜公司,要求限期答覆,對方表示這廣告不是他們做的,而是代銷公司橡果國際公司製作,但南京晨報廣告部卻稱是南京九快九生物科技公司委託刊登。4方互踢皮球,吳翊鳳昨天說:「根本都在鬼扯,我一併全告了。」
侯湘婷去年曾經悄悄返台,當時她發福不少,昨天吳翊鳳說:「那是因為她回去加拿大,太開心吃得太多,現在已經瘦回來。」不過,侯湘婷似乎沒太大企圖心重返螢幕,三立「我1定要成功」猛向她招手,她也不想演,原來她正陷入熱戀,談戀愛談到不想工作。
說到侯湘婷的新戀情,吳翊鳳嘆氣:「女明星最重要是把握青春,我也勸過她,但愛情就是她的罩門,沒辦法。」久而久之吳翊鳳也懶得管侯湘婷,只知道她的新男友是個ABC,家境還不錯。
私事不管,侯湘婷肖像權遭盜用,且竟說她豐胸,吳翊鳳當然跳出來,她說:「侯湘婷在大陸廣告行情起碼80萬人民幣,怎樣也要討回公道。」 【2008/03/13 聯合報】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志玲彼岸主持? 8成網友不想看
林志玲表示目前全力拍電影,不考慮主持節目
林志玲將重返主持界?10月林志玲以客串主持的身分,在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介紹韓國,因收視率不錯,傳出湖南衛視有意找林志玲長期主持,但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以電影為主」,不考慮主持。
林志玲曾主持金馬獎、金曲獎表現亮眼,被讚是最美麗的主持人。之前她客串「快樂大本營」時,與韓星李敏鎬、尹恩惠互動有趣,主持人謝娜在部落格意有所指寫下「希望有更多時間與我們相聚」,因此傳出林志玲將重返主持界。
昨大陸媒體報導湖南衛視與林志玲有合作意向,卻有高達8成網友反對,認為林志玲的娃娃音讓人不舒服,甚至揚言「有林志玲就不看節目」。
湖南衛視總編室主任李浩表示,大陸媒體報導部分不準確,「我們台內已經有5個主持人,況且長期主持每周至少要錄影1次,林志玲檔期恐怕無法配合,但有機會還會找她客串主持。」

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以拍電影為主,不會主持,至於網友的批評,低調表示「有好的批評會虛心接受」。 【2009/11/12 聯合報】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志玲會趙本山 美女變笑星
林志玲(左)要趙本山(右)教她演喜劇
林志玲(左)和周杰倫在「刺陵」中深情對戲
名模林志玲向影壇衝刺,想演喜劇,親自拜會大陸喜劇高手趙本山,讓趙本山又驚又喜說:「原來大美女想走笑星路線啊。」 大陸「新浪網」報導,林志玲赴瀋陽與趙本山見面,趙本山日前生病,現在雖出院,但醫生不希望他月底搭機來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林志玲代表侯佩岑、吳宗憲等趙本山的台灣友人向趙本山問安。
趙本山是大陸國寶級演員,央視春晚節目台柱,喜劇特別拿手,林志玲當面向趙本山請教如何搞笑,還當著趙本山的愛徒小瀋陽的面,學起小瀋陽腔調的招牌台詞「為什麼呢」,把大夥兒逗得大笑,顯示林志玲搞笑有一套。
林志玲細膩演出的「赤壁2」雖然未能入圍金馬獎,但與周杰倫合演的「刺陵」,被看好是今年底票房破億的賀歲大片。林志玲說演戲是未來工作重點,每年至少要演2到3部電影,明年包括「刺陵」製片吳敦籌備的新片「門神鍾魁」(暫名),林志玲1整年片約已排滿。

在影壇起步雖晚,林志玲接受men's uno雜誌訪問坦言:「我反而覺得這是好事,因為自己的能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內在不會受周圍變化而改變,現在的我更完整,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最好的表現。」 【2009/11/09 聯合報】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野亞希拒當乾妹妹 每天都要濕
日本「最年長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露半乳登上日本雜誌《an.an》封面,她表示最怕當「乾妹妹」,每天一定擦保濕乳霜維持肌膚水嫩,1年前開始加壓訓練,防止身材鬆弛變形。
她主持富士電視台節目《大家的賽馬》,與職業賽馬騎師三浦皇成近水樓台傳姊弟戀,成為焦點話題,還沒開花結果,卻讓她先丟了主持工作。 炒緋聞丟工作
富士不滿她藉節目炒緋聞,打算在年底前撤換她,改由性感寫真女星優木真央美接棒,她的年收入將因此多賺約700萬元台幣,星野亞希表示:「尊重電視台的決定。」

 

yizzdhcf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